close

秘藏龍血聖木玫瑰花精皂

秘藏龍血聖木玫瑰花精皂

秘藏龍血聖木玫瑰花精皂

秘藏龍血聖木玫瑰花精皂
100~110g, $550
可以和藍艾菊太陽水花精皂混搭
滿10個送龍血玫瑰或是藍艾菊任選一個
我想要做這款皂大約有一年,這一年當中都在思考它的用料與香氣,之前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精皂很受大家的喜愛,內心一直想要升級這個版本,因緣際會靈修前輩介紹了我龍血樹脂這種神祕的材料,深覺它和玫瑰很搭,於是我便想用龍血來升級原本的玫瑰皂;用製作黃金乳香沒藥皂的方式,先調製添加的細粉,搭配三種精油與三種花精,加上三種水: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羅馬洋甘菊純露、歐荷波諾波諾太陽水,歷經一年的思考和研究,便有了這款皂的完成。這款皂的各種搭配,希望可以淨化個人場域並加強提升自身的能量,鼠尾草和聖木是屬於淨化的部分,龍血與玫瑰都是屬於紅色系列,感覺像是源源不絕的血液力量,注入周圍的場域。
藍艾菊花精皂去年很受歡迎,今年除了沿用了原配方之外,融鹼的部分和龍血玫瑰花精皂都用了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和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與零極限太陽水,屬於太陽水花精皂系列,兩款可以混搭,滿10個可以再任選龍血玫瑰皂或是藍艾菊皂一個。
這款皂一樣以初榨橄欖油為基底,搭配棕櫚核仁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配方適合中性偏乾、乾性肌膚使用。
使用了大西洋雪松精油、乳香精油與佛手柑精油,因為雪松的關係,初聞感覺較為中性,但搭配了佛手柑,仔細聞會有柑橘的甜香,這中間會帶出淡淡的乳香味,我個人非常喜歡,覺得這樣的搭配比之前的玫瑰皂更加耐聞。
這款皂我添加了數種細粉,最主要的是龍血樹脂和有機玫瑰細粉,我用了一整包有機玫瑰花苞和龍血樹脂、秘魯聖木、雪松、白鼠尾草等好幾種淨化與提升自身能量的植物與樹脂,將它們用新買的vita mix打成細粉添加入皂,這些材料都是在西方靈修中有著淨化和強化能量的功效。
原本的玫瑰皂中我就用了Florihana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和有機羅馬洋甘菊純露,這次我搭配了零極限中的太陽水,三種液體混合當作融鹼的水,這水融鹼的時候充滿的純露的花香,令人感到很舒服!
搭配的三種花精都是屬於可以讓人更有力量的花精(來源:巴赫花精療法手冊)
龍膽:不受挫敗的影響,發揮一個人最大的力量。
鵝耳櫪:確認自己擁有才能和力量面對難題,以及無法克服的困難。
野玫瑰:奮發、有熱情與活力創造快樂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