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1.JPG 

IMG_0418.JPG 

義賣肥皂 : 乳油木果甜杏仁母乳皂 

我用妹妹的母乳製作了一批母乳皂 : 乳油木果甜杏仁母乳皂,打算用來義賣捐助台東的哈拿之家,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清單上直接填入購買的顆數,每個月我會結算賣出幾個,然後把金額拿去捐給哈拿之家。

哈拿之家是台東市一個收容兩歲一下嬰幼兒的單位。如果大家有看過曾國城拍的介紹影片,那些都是真的,前陣子我有親自去看過了;小姐帶我參觀了1到3樓的設備,因為是樓房,上下樓梯照顧孩子除了不方便之外,空間也小,於是打算募款蓋新的房子,希望從一開始設計就是給嬰幼兒使用的友善空間。參觀這個地方時,我看到好幾個小小人,有的是出生後就沒有爹娘,有的是爹娘無力撫養,還有的是先天生下來就有殘疾而被遺棄的寶寶,看看自己家中的孩子與寶寶,一生下就有父母親的疼愛與各種優質的物質照顧,相較之下,這些被遺棄的孩子,真的非常需要照顧和疼愛啊!

這塊肥皂用了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米糠油與棕櫚核仁油、椰子油、棕櫚油,用全母乳融鹼,可以用來洗臉洗身體,一般肌膚均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