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肌 (給油性肌的紫草修護皂)

 

有許多油性肌膚的人,容易長痘痘在臉上、背部和其他身體部位,很多時候是因為清潔用品使用不當造成的。合成的清潔用品中添加許多化學成分及致癌的物質,雖然一時間好像能達到所要的效果,但其實長時間使用下來不但對身體不好,而且也造成環境的污染。這塊皂用濃郁的紫草浸泡油,加上能讓肌膚較清爽的甜杏仁油和芝麻油,還有修復保溼的乳木油果,希望讓油性的痘痘肌成為乾淨清爽的『清肌』;另外加上少許的活性炭粉,有吸附油脂及排毒的功能,這樣紫草的修復功能才能夠完整的發揮。精油方面則用了薰衣草、薄荷與尤佳利,這些都是很適合油性痘痘肌使用的配方。

 

皂型中的小皂條其實是之前的山茶花皂及珍珠玉容散的配方皂,真是受不了自己,連配角都這麼講究!這麼做是希望使用這塊皂的人,能夠感受到做皂人的用心和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