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皂

 

其實這是一塊磨砂用的肥皂。咖啡磨到可以沖煮Expresso的細度,煮開放冷,冷凍之後拿出來融鹼。添加食用可可粉及咖啡濃縮液,非常豐富內容層次。記得注意溫度的變化,有添加粉類的皂,不管是植物粉或是礦物粉,都很容易因為果凍而出現紋路,當然也些紋路也很美,每個地方的紋路都不盡相同,但是如果不希望有這些紋路,溫度要控制。

 

皂液就像一鍋巧克力皂,連聞起來都一模一樣!脫模之後切皂也是滿滿的巧克力味!

咖啡可以去味,所以這塊皂放在廚房洗手檯旁,如果因為魚腥味或是蒜味而感到困擾,就搓個幾下,泡泡很多,洗淨力很優,有點小小細細顆粒的感覺,泡泡是淡淡的咖啡色。

 

成分 : 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米糠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研磨咖啡粉,食用可可粉及咖啡濃縮液。

 

使用建議 : 洗手用。如果你是油性肌膚,也可以拿來洗澡,不過會有磨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