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倍母乳皂
: 原味與玫瑰

 

這大概是我所做過的母乳皂中,乳脂最濃郁的母乳了,品質好、濃度高,媽媽如果不是體質好就是吃很好,小寶寶真有福氣,喝到這麼好的母乳,還能夠洗到高級的母乳皂。

 

四倍母乳的意思是用鹼量的四倍母乳冷凍後融鹼,這是我第一次做四倍母乳皂,之前最常做的是三倍奶皂,聽說四倍奶皂的洗感比一般皂更加溫潤,想想也是,多了這些乳脂,一定非常滋潤,只是做皂就比較辛苦了,因為四倍奶水分多,打皂的時間相對也長,手很痠啊 ~
 


 

媽媽要一條原味不加精油的給小寶寶,另一條則是玫瑰香氛的,給自己洗。因為是學生的太太所訂製的,所以特地用了「初榨橄欖油」,讓這塊皂更加高級了!這條皂脫模時好軟,要很小心對待,切皂的時候,有非常香甜的麥芽糖味,玫瑰的味道更顯得甜美了!皂握在手中,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溫潤,這次的母奶真的很讚!

 

成分:甜杏仁油、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椰子油;法國粉紅礦泥、玫瑰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