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龍茶籽皂

 

阿里山上種茶的人家,用茶籽壓了油,被上山找茶的老爸買回家存放,然後又被做皂的愛麗兒帶回去研究,做成了這塊茶油皂,沒有任何變化及添加物,想要很單純乾淨的感覺,意外地發現,原來『純淨』竟然如此令人愛不釋手;茶籽油豐富的油酸,不但滋潤冬天容易乾裂的皮膚,對容易毛躁的頭髮也有柔順的功效,用棕櫚核仁油取代了刺激性較強的椰子油,皮膚超敏感的人一定感受得到這塊皂的柔潤溫順。這塊皂我用來從頭洗到腳已經第二塊了,打算在做一批用來應付即將來臨的寒流。

 


乳白色的皂配上純白的包裝,蓋上艾絨印泥的「羽」字,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成分:茶籽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茶樹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

 

使用建議:沐浴、洗臉、洗髮用。一般膚質適用,乾裂敏感性肌膚尤其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