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靜心皂  

 

這款檀香皂是冬天較為滋潤的配方,高比例的山茶花油和甜杏仁油,非常適合乾冷天氣皮膚易乾癢的人。對於閉關的修行者,可以用一塊皂解決所有的清潔問題,淡淡的檀香味會使人更加心神氣定。



有些人覺得洗完手工皂後身體都不會香香的,會有種失落感",這其實是長期以來,被一般市面清潔產品廣告所誤導的印象,好像非得要很香或是洗完後身體或是頭髮也很香,這樣才有感受,事實上,當香味可以留在身體或是頭髮上時,我們可以這樣想,這算是一種殘留嗎?如果是,那還有其他東西是我們看不見也聞不到的,洗澡後也留在身上或是頭髮上了呢?

這就像是現在我們吃習慣了重口味的食物,加了許多添加物,並且加工成更有賣相的產品,我們以為食物吃起來就該是這樣的味道,忘記了食物原有的美味和本身的質感,忘記了原本單純乾淨的美了!

 

成分:山茶花油、甜杏仁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酪梨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檀香精油。

 

使用建議:沐浴、洗臉用。一般膚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