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真正的貴婦手工皂出現了!

 

 

聽說只要是做皂的人無不著迷於這款難度相當高的100%純橄欖皂。我在台東市區的超市逛了好幾回,一直選不出理想的橄欖油,最後是在無毒的家,買到這款雙認證有機、無農藥,義大利進口的冷壓初榨覽油。價格不用說的確是相當昂貴,但是想想既然要做就要認真做、做最好的,就這樣光油錢就不少錢了。



 

這款皂沒有傳說中的難脫模、軟爛,也沒有讓我攪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手打約兩小時(天氣相當冷),晚上九點鐘入模,隔天下午五點就順利脫模。脫模時整個皂呈現漂亮的淡綠色,味道就是淡淡的橄欖香,就像用橄欖油拌義大利麵的香氣,好舒服啊!(錢果然花的值得) 沒有加任何香精油。


 

100% 純橄欖皂最適合皮膚很乾的人使用,雖然泡沫不多但細緻持久,洗後肌膚就像塗上一層高級乳液一樣嫩滑。熟成期比較長,可以用時應該是過年了吧!到時候用了再告訴大家洗感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