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淨妍』已經成為Ariel’s Handmade Soap架上不可缺少的一塊皂了~ 有許多朋友拿它來當成每天的洗臉皂,當然我也不例外!這款皂除了所用的油脂都是高級護膚油之外,添加物也是相當貴氣的『珍珠玉容散』,也就是中藥美白粉,精油一樣是薰衣草精油。

 

我個人的使用心得是,乾淨不緊繃,滋潤度高卻感覺相當清爽;不多說,相信你也會喜歡的!

 



 

成分:澳洲胡桃油、未精製酪梨油、乳油木果脂、荷荷芭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中藥美白粉、薰衣草精油。

 

澳洲胡桃油又叫做夏威夷堅果油,就是平常我們在吃的夏威夷果所榨出來的油,夏威夷堅果油的一大特徵是含棕櫚油20%以上。棕櫚油酸在皮膚細胞再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因為會隨年齡增加而逐漸減少,因此有無這種物質被認為和老化有密切關係。也有助於修復傷口或因濕疹受傷的皮膚。用它來做皂會做出相當溫和、清爽又滋潤的洗臉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