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檜木淨身皂 

如果你正在找一塊可以從頭洗到腳的肥皂,我會推薦你這款檜木淨身皂。這款皂其實很早之前就做出來了,只是每次做出來就來不及拍照,這次終於有機會讓他和大家見面!我自己常常用這塊皂洗頭,洗完頭皮很清爽,檜木的清香也很舒服。外出的時候,只要帶這塊皂就可以洗頭、卸妝、洗臉、沐浴,不但相當方便也很享受!

 

我用的檜木精油是專門提煉精油的朋友所提供的,來源是台灣紅檜,品質沒有話說,價格當然也不便宜,但是檜木精油的芬多精可以讓我們在沐浴時,紓解緊張、疲勞、憂鬱,對於失眠、頭痛也會有所改善,還可以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美顏又延壽,每天沐浴時就像是在森林裡,享受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一樣呢!




 

這塊皂還加入了『薑黃粉』;薑黃粉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常被運用在手工皂,是一種天然黃色染色劑;對於紓解背痛關節炎及運動傷害都有幫助。其中所含有薑黃素,本身可以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高於維生素C&E等日常抗氧化劑,因此也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總之,這塊皂是喜歡手工皂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塊優質好皂,請你務必要試試看!

 

成份:橄欖油、篦麻油、芝麻油、棕櫚油、椰子油、山茶花油;未精製酪梨油;檜木精油、薑黃粉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