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泥豆漿美膚皂

 

我用了關子嶺的溫泉泥和有機豆漿來做這塊皂。溫泉泥可以溫和去除肌膚老舊的角質,豆漿則是在去角質的同時給予肌膚足夠的滋潤和養分,希望這塊皂給使用者在自家的浴室裡,也能享有高級SPA的感受。

 


 
 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荷荷芭油、椰子油、棕櫚油;保加利亞玫瑰香精油、關子嶺溫泉泥、有機豆漿。

 
關仔嶺溫泉位於台南縣白河鎮,是台灣八景之一,和北投、陽明山、四重溪並稱為台灣四大溫泉。本區溫泉由地層的石縫中流出,泉質屬鹼性泉,味帶澀苦,呈灰黑色而有微小泥粒,水質滑膩帶有濃厚硫磺味,為全臺少見的泥質溫泉,因而有「黑色溫泉」之稱。此地溫泉含有放射性鐳元素,對於皮膚過敏、消除疲勞、美容具有療效,是天然的養生之泉。


  

 
味萬田有機原味豆漿:採用「生漿過濾」先脫渣再煮漿製法,能減少飲用後之胃腸脹氣,並採用花東的天然鹼性水源,有助於溶出更多的大豆蛋白,蛋白質營養含量高。豆漿香醇濃郁,爽口滑順,飲用時無豆渣所造成的沙沙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