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一向是媽媽們買來給小寶寶用的肥皂,用了台東純淨無汙染的初鹿鮮奶,

加上初榨橄欖油,
尤其是剛出生的嬰兒,或是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這塊皂的

非常滋潤和溫和,沒有添加任何
人工香精或是精油。做出來的皂好像一塊一塊

起司,聞起來是淡淡甜甜的麥芽香,拿在手上有種扎實純厚的感覺,果然用好

的材料做出來的東西,質感就是不一樣 !

這真得太好吃了 !  真想咬一口啊~






其實我是拿教師節禮卷去買的 ! 這幾塊皂就要一瓶的初榨橄欖油,和一公升的初鹿鮮奶。

成本很高,但是看到成品洗到肥皂的時候,就會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




牛奶要先冷凍成冰塊,融鹼,溫度要低,做出來顏色才會漂亮 !
 


打皂,奶用得多,所以不會很快Trace,我喜歡這樣慢慢來,肥皂才會扎實。

入模。



金黃色的皂液好美。

隔天就變成固體的肥皂了。



用鮮奶盒入模的肥皂,脫模後真得很好看,我最喜歡就是四週邊邊的痕跡,

有個角,這是一般模沒有的,還有底部的線條,脫模脫得好才有這樣清楚

的紋路呢 !








切好皂,接著就等熟成了 !




成份 : 初榨橄欖油,椰子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米糠油。初鹿鮮奶。



使用建議:適合初生嬰兒,敏感脆弱的寶寶肌膚,過敏的人,還有喜歡吃起司的人 ^^, 沐浴洗臉都很好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