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鹿鮮奶皂

 

把一塊3倍初鹿鮮奶皂,送給一位異味性皮膚炎的小女生;聽她的媽媽說,小女生經常皮膚發癢,一般清潔用品都不能用,皮膚上常常紅紅的不是長疹子就是抓傷,聽了好難過。小女生洗了這塊皂之後,跟她媽媽說:好舒服喔!Ariel聽了真得很開心!能夠聽到別人說洗完自己的皂覺得很舒服,這是對所有做手工皂的人,最大的鼓勵和讚美了!

這次特地用鮮奶的盒子做皂,因為Ariel很喜歡牛奶盒脫模後,在皂上有著盒子的痕跡,覺得好特別,因為這是其他模具所沒有的,只有牛奶盒才有的印痕呢!尤其是用牛奶盒做的皂,圓圓胖胖的四方型,感覺好可愛!

 

這次做了三款鮮奶皂,每一種都用了3倍奶,給過敏性肌膚更寶貝的呵護和滋潤。

 

原味鮮奶皂

極度過敏肌膚使用,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也沒有添加任何精油,簡單乾淨。

好喜歡這個底部的地方 !!

 

 

香橙牛奶皂

用了晚崙西亞,鮮榨香丁汁,加上一些新鮮的果皮,用了柑橘類的香氛,香橙和牛奶的結合,陽光健康!
 



酪梨牛奶皂

聽起來就像是一杯現打果汁,但是不是用新鮮的酪梨,而是用未精製酪梨油。
 



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未精製酪梨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

 ~

沒想到小女生用了之後

跟她的媽媽說 : 好舒服工皂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