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整條一公斤 $2600 (含運,切好一共八大塊,雙顆真空出貨)
 
 
應老客人的要求,我們曾經推出過的全乳鮮奶皂,不添加一滴水、使用台東初鹿鮮奶製作的復刻版鮮奶皂終於做好了! 整條鮮奶皂約1公斤,切成八大塊,由於這款皂經常被客人拿來囤積成為老皂使用,所以我們會把晾皂期拉長,待熟成晾乾後,單顆皂真空包裝出貨。
這批皂除了供應老客人的訂單之外,我也做了一些起來,它不會出現在常態清單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私訊訂購。
初鹿鮮奶全乳皂使用了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未精製可可脂、棕櫚核仁油,融鹼用全奶,脫模的時候淡淡的奶香中帶有點麥芽糖的味道,熟成後聞起來是奶味+皂味。這種味道非常天然,它不是花香草香木質香調,而是很單純的奶味和肥皂味,外表像是一塊塊熟成起司,無論看起來或是聞起來都會讓人想要咬一口,是非常單純天然的肥皂;尤其是底部因為牛奶盒的關係,有著特別的幾何紋路,肥皂的四周也有直線和角度的牛奶盒痕跡,非常耐看。
牛奶皂適合冬季容易乾癢脫屑的人,添加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和可可脂,給肌膚在嚴冬沐浴時加倍的滋潤與保護,也適合初生嬰兒、肌膚敏感的孩子使用;老客人們都是買一條回去囤到隔年冬天使用,所以我會把皂晾到四月底,讓皂體更加乾燥,之後單顆真空包裝出貨,建議可以存放到今年年底,甚至到明年當成冬日老皂使用,時間成本自己賺,然後用一塊天然單純的老皂,在嚴冬給自己一刻溫潤奢侈的沐浴時光,享受純粹的me time.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不加一滴水全乳鮮奶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