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泉硫磺黑鹽皂

溫泉硫磺黑鹽皂

溫泉硫磺黑鹽皂

溫泉硫磺黑鹽皂

 

可能冬天到了,陸續客人開始詢問溫泉鹽皂到底何時有貨,終於找到時間製作了! 大家的催促是我做皂的動力 ^^

 

有鑑於客人之前反應鹽皂的配方使用起來感覺很容易化掉,這一次我重新寫配方,增加不易融化這的面向,讓鹽皂耐用度更加持久,其他方面(起泡度、滋潤度等則差異不大),有舊款的朋友也歡迎比較看看,新款配方是否有差別,任何回饋也歡迎告訴我,我再贈送大家試用皂,希望每一款皂的配方都能夠逐步提昇,讓大家滿意!

 

黑鹽硫磺溫泉皂是一款非常特殊的皂款,它洗起來就像是在洗溫泉一樣,不但味道一樣,連洗完後的肌膚都很像,估溜估溜地,非常順滑柔細! 配方中除了黑鹽之外,還添加了硫磺粉和日本溫泉天然湯花,適合一般肌膚使用,算是冬日的溫泉皂。

 

一般膚質使用黑鹽皂,乾性肌膚想要使用鹽皂,我會推薦您使用法國灰鹽皂,油性肌膚的話則可以使用玫瑰鹽皂。灰鹽皂和玫瑰鹽皂已經做好在架上,黑鹽稍微深色,灰鹽偏淡灰,本想一起把近日做好的鹽皂一起介紹,但因為照片有點像,所以還是在接下來幾天分開和大家介紹三款鹽皂。

 

  1. 使用油脂 : 棕櫚核仁油、初榨橄欖油、棕櫚油、椰子油。添加喜馬拉雅山黑岩鹽、硫磺粉、日本溫泉天然湯花。
  2. 使用小貼士 : 鹽皂適合長期熟成,建議放置半年至一年之後再使用,會更好洗。
  3. 鹽皂價格 : 鹽皂因為切皂時容易有碎裂的狀況,因此我們會用秤重的方式販售。 熟成後會秤重計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