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578.JPG  

 15826369_1270060846415223_8757360039631806194_n.jpg

 

  • 以色列死海泥海鹽皂

    添加死海泥,加上以色列死海鹽的以色列死海泥鹽皂,適合中性偏乾膚質、混合性膚質的朋友洗臉沐浴用。這個配方參考了有名的捷克觀光伴手禮Botanica 的死海泥皂,添加茶樹、廣藿香與尤加利精油,不過因為泥類和鹽類都會影響起泡度,所以初次使用時會覺得泡泡較少,但是沖乾淨後會有種絲滑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添加泥類的關係);我個人的感覺是起泡度適中,喜歡很多泡泡的人可以搭配起泡網使用。乾性肌膚的朋友想使用鹽皂的話,建議可以挑選這款。

  • 這塊皂還蠻費工的,死海泥要弄散,因為加了死海鹽,所以做出來的肥皂偏白,市面上有一塊黑黑的死海泥皂其實有搭配黑炭粉才能那樣黑黑的。剛脫模自己就先拿一塊來試試看,泡泡中等,但是洗感滑順自己也很喜歡,味道偏中性,期待再一個月後拿來洗臉沐浴 ^^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米糠油。添加 : 茶樹、廣藿香與尤加利精油,以色列死海泥、以色列死海鹽。
  •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