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5          

 

 

真正的天然手工橘油

開茶行的爸爸平常也喜歡研究清潔用品,自從我做肥皂之後,更是注意市面上標榜天然洗劑的產品,架上有許多配方組合也是出自他的建議和想法。

有天他看到市面上有家標榜天然橘油洗劑,想說自己也來製作橘油,開始研究才發現,有很多橘油都是用酒精萃取,於是他就卯起來吃橘子收集橘皮,開始了他的橘油之路。

 

IMG_0051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用酒精萃取橘油的方式,用父親親自將橘皮榨汁製成的濃濃橘油,一公升的自製橘油有著橘子天然的香氣,顏色是淡橘色,橘皮要先煮過打碎,製作過程不但相當費工,還需要很多的橘子皮,但是因為完全不含酒精,所以喜歡橘子香氣及橘油優異洗淨力的朋友,敬請放心使用。因為橘子是冬季才有的水果,所以橘油系列的肥皂也屬於季節性商品,請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

 

IMG_1435


IMG_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