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453.JPG

春日季節限定

橘油橙香乳木清新護手洗衣皂

 110g $100 同款肥皂買101

使用材料手作橘油、Carotino紅棕櫚油、乳油木果脂、初榨橄欖油、椰子油。甜橙、檸檬與苦橙葉精油、冷壓橘子油。

 

 

讓大家久等了,這款皂添加父親的手作橘油、橄欖油與乳油木果脂,還用了食用級Carotino紅棕櫚油,豐富的胡蘿蔔素,是修護雙手、洗感溫和的家事皂,今年為了讓這塊肥皂更加符合橘油系列,我又添加了冷壓橘子油,並且增加肥皂公克數,加量不加價,感謝大家願意等我這麼久。

建議用來洗貼身內衣褲,或是初生嬰兒的各種用品,不用擔心殘留,媽媽們的玉手也不會感到乾澀。這塊肥皂不但是家事皂,它也是極油朋友們夏天的最愛,有客人跟我說,買這塊給先生和青春期的兒子洗澡,覺得既乾淨又划算 ^^ 因為只要抹一點點就有很多泡泡,皂體本身不會軟爛非常耐用,和馬鈴薯家事皂相較起來,去油去汙力是馬鈴薯皂較強,橘油屬於較溫和的家事皂,味道非常的柑橘,是用來洗滌時兼具療癒的味道;兩者都可以用來洗衣服、鍋碗瓢盆和各種蔬果表皮。

這款皂是季節性限定商品,有需要的朋友請趕快私訊我留下來。另外家事皂都是裸皂出貨,一樣是買一條多送一塊。

 

家事皂使用方式 :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444493016

 

L1070449.JPG

L1070450.JPG

L10704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