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90509.JPG

L1090510.JPG

冷壓初榨100%經典冷橄欖皂

100g, $300

使用義大利進口冷壓初榨橄欖油。

添加精油 : 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摩洛哥玫瑰原精。

 

使用了100%的冷壓初榨植物油,打皂的時候非常有趣! 使用100%初榨橄欖油從原本綠色的油脂,加入鹼液之後,成為溫暖的鵝黃色了!

 

冷壓初榨的橄欖油皂加入了玫瑰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摩洛哥玫瑰原精,淡淡的玫瑰氣息是經典的花香調,並添加巴赫橄欖花精、芥子花花精與岩玫瑰花精。橄欖皂屬於高油酸皂,清潔力和保濕度都相當好,適合乾燥與敏感性肌膚秋冬使用。使用的時候會發現肥皂上會有一層薄薄的透明膠狀物,這是肥皂結晶遇到水後的現象,有人說這些是保濕來源,但也因為這樣,肥皂就容易化掉,所以使用上需要小心呵護,保持乾燥。

 

L1090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