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595455_1944795982260198_3821322115173996317_n.jpg

老橄欖皂 (無香款 )

製作日期 : 20180327

熟成日期 : 20180427

100g, $210

**同款肥皂買101,無香系列可混搭

**適用肌膚 : 中性、偏油性、敏感肌膚、喜歡單純無香的人。

**使用油脂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

 

這款老橄欖皂過去曾經是清單上的長銷熱賣款,但是因為我想要做的肥皂太多了,只好各種皂款輪著做,期間也收到不少客人詢問何時還有老橄欖皂,這次總算做好一批,需要的朋友建議可以和無香系列款的混搭10個,還可以多送一塊老橄欖皂。

 

這塊皂用了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沒有添加香精和其他粉類,所以顏色和味道都呈現油脂原本的特質,配方的設計是給中性肌膚,或是偏油性的人使用,但是乾性肌膚夏天用也可以。

 

有很多客人囤老橄欖皂當老皂,再經過一兩年的歲月後,它越發溫潤好洗,是一塊簡單乾淨,讓肌膚無負擔的純皂。

 

【無香純皂系列 -- 用優質的純天然植物油,設計好的配方,做出好皂,給您的肌膚最天然無負擔的呵護與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