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3  

 

100% 澳洲胡桃油皂

< 抗老、保濕、溫和不刺激,給予肌膚活力的 100% Macadamia nut oil >

講澳洲胡桃油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但是說到夏威夷果就知道了吧!? 這是我非常喜歡吃的一種堅果,大大圓圓的,咬下去充滿了堅果的油脂與香氣,既營養又美味! 之前做麵包的時候,總是隨手抓一大把進去和麵糰一起烘烤,味道好香 ! Macadamia nuts 原產於澳洲,19世紀末引進夏威夷,而現在夏威夷是全球Macadamia nuts 最大的生產地,所以我們吃到的 Macadamia nuts 才叫做夏威夷果了。這種堅果不便宜,冷壓所得的未精製油,相較其他植物油算是高價。

 IMG_0143

澳洲胡桃油擁有在各種植物油中,非常少見的棕櫚油酸,棕櫚油酸親膚性高,能夠很快被皮膚吸收,經常使用在抗老化系列的保養品中,無論各方面都是非常優異的植物保養油。 

未精製的澳洲胡桃油是從可食用的果核,用低溫冷壓的萃取方式取得,它有著濃郁的天然堅果香氣,和鹼水混合後顏色呈現淡淡的紫藕色,成皂後的味道還會保有堅果特殊的香氣,所以我沒有加入任何精油;這個配方溫和不刺激,可以給肌膚失去活力的乾性、敏感性肌膚使用,也可以給受損髮質使用,如果是冬天容易過敏乾癢的朋友,也非常適合。只是單一油品起泡度較差,所以建議搭配起泡網。 另外,油酸比例高的肥皂使用起來,表比較容易變軟,肥皂上面會有一層透明的膠狀物,這是肥皂保濕的來源喔,使用後請將肥皂至於乾燥的地方,才能省省地用。 

今天脫模真是令人驚喜,淡淡的粉色讓皂看起來高雅細緻,聞起來味道真的就是堅果的香氣! 拍照的時候因為實在太夢幻了,忍不住就多拍好好幾張,到底放那幾張也是很難取捨啊 ~ 不過至少近拍照一定要有 !

 

 

 IMG_0128

 

IMG_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