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0

IMG_3856IMG_3857  

 

用初鹿鮮奶做,純天然全乳鮮奶皂 

這款皂真的很受歡迎,回購率超高,用的是全奶初鹿鮮乳,非常高級喔! 這款小朋友、老人家、有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來使用都很有感覺,淡淡的皂香,聞起來很天然。 使用台東本地的初鹿鮮奶,加上乳油木果脂和可可脂的加持,讓敏感肌膚不再乾癢難耐,非常適合過敏膚質與乾癢的朋友,尤其是小朋友也很愛,也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皂款,它脫模後整條皂光滑細緻的模樣,非常迷人!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棕櫚油、棕櫚核仁油、椰子油。用三不五時就漲價的台東初鹿鮮奶製作,請安心使用。

昨天做的鮮奶皂今天脫模了! 看這一條條的鮮奶皂,光滑細緻又很潤滑的感覺,超喜歡的! 忍不住趕快拍個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 ^^ ~

我喜歡鮮奶盒底部和四週邊邊的內凹紋路,非常的細緻柔美,底部的交叉線所構成的幾何圖案,真是漂亮!這次有個鮮奶盒有點凹陷,可是我手邊也沒有新的了,就直接入模,脫模後肥皂的表面就保留了盒子稍微凹陷的紋路,是一種自然形成的細緻紋路 ~ 好欣賞這種紋路!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這麼著迷鮮奶盒的紋路呢? ^^ 初鹿鮮奶現在真的好難買,所以要好好珍惜喔!

IMG_3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