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5  

 

冷壓初榨橄欖皂

 

添加了冷壓月桂果油與初榨橄欖油的經典橄欖皂

 

經典橄欖皂系列一項是熱門皂款,來自希臘的初榨橄欖油質地純淨,橄欖的香氣和顏色都非常優質,所以做成的橄欖皂真的很棒,不加精油的橄欖肥皂,仍舊可以聞到橄欖油的清香。這批橄欖皂為了配合炎熱的夏天,所以配方上搭配了較不刺激的棕櫚核仁油,並添加了來自土耳其的冷壓月桂果油,整個皂除了一樣滋潤外,洗起來不會黏膩,也不會像一般純橄欖那樣容易融化,這塊初榨橄欖皂適合敏感性皮膚的人使用,像這樣的配方不管是夏天或是冬天都一樣清爽舒適喔!精油添加了玫瑰天竺葵和伊蘭伊蘭精油。

 

: 這款皂和月桂橄欖油不同的地方是,初榨橄欖油和月桂果油的比例。初榨橄欖皂適合過敏或是乾性的人洗臉沐浴使用,香氣是伊蘭伊蘭精油與玫瑰天竺葵精油的味道。月桂橄欖皂則適合一般肌膚洗臉沐浴使用,香氣是天然的月桂果油草藥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