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橘油肥皂  

 

 

橘油茶花荷荷芭沐浴洗髮皂

The Most Luxurious Orange Soap I Have Ever Made

       

這肯定是我做過最奢侈的橘子肥皂了!不知道大家對電影「那些年」中,男主角洗澡時所用的橘子肥皂是否有印象呢?那是我剛開始做橘子肥皂時,劇組向我買的,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沒想到還真的用在電影裡呢!早期的橘子肥皂用紅棕櫚油以及檸檬甜橙精油去作出橘子的味道,現在的橘子肥皂可就是真正從裡到外,真材實料的橘子肥皂了喔!

雙倍的手工橘油製成的橘油豪華版,用了里仁的苦茶油與智利的冷壓荷荷芭油,並加入台東鹿野的野生橘皮。因為超濃的橘油和高比例的紅棕櫚油,所以肥皂呈現深橘色,兩倍的甜橙精油、檸檬精油、佛手柑和苦橙精油,讓整塊肥皂有著濃郁的橘子味道,是一塊真材實料、極致奢華的橘子皂喔!因為有著很好的起泡度與天然橘油,所以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洗淨,而且洗得時候會有很濃郁的橘子香氣。你也可以用這塊皂來洗髮,天然的橘油可以讓頭皮乾淨清爽,沐浴洗髮一次搞定。完全不含酒精和人工合成的界面活性劑,是夏日沐浴洗髮最高級的享受!讚!

 

初榨橄欖油、里仁苦茶油、冷壓荷荷芭油、棕櫚核仁油、紅棕櫚油、椰子油。

甜橙精油、檸檬精油、佛手柑、苦橙精油。雙倍的天然手工橘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