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香可可皂

 

將上回做的蜂蜜可可皂稍微改了配方,精油比例稍做調整,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春天。




橙香可可皂當然一定要有可可脂,能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蓖麻油能產生大有持久的泡泡之外,保濕力高柔軟度佳,再加上米糠油的清爽洗感,在乍暖還寒時,給肌膚溫和的清潔與該有的舒適感。








 

成分:橄欖油、米糠油、可可脂、酪梨油、椰子油、蓖麻油、紅棕櫚油、棕櫚核仁油、紅棕櫚油;甜橙精油、苦橙精油、檸檬精油;可可粉。

 

使用建議:沐浴、洗臉用。一般膚質適用。


這次把皂皂帶到龍田『那界海』出外景;那界海是家沒有菜單的餐廳,當天主廚有什麼就煮什麼,客人就吃什麼。我很喜歡這裡的口味,有許多新鮮的青菜,清爽的沙拉、健康新鮮的魚或是不油膩的肉,當然可能會有燉飯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主食,我覺得很棒!




廚師從都蘭一路搬到龍田 ~ 終於落腳在蝴蝶村


入口處 : 沒有豪華的門面
有的就是鄉村的樸實 ... very rustic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 0915105775




開放式的廚房
雖然是鄉下地方
廚房擺設卻相當西式
旁邊還有個很古意的烤爐
聽說是要做手工麵包的 
大吊燈也很有特色

後院一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