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皂

 

櫻花皂曾經做過好幾個樣式,也試過不同的香味與配方,終於,這款總算讓我感覺到有些櫻花的FU;粉紅色與白色的雙層皂,沒有額外華麗裝飾;之前用的櫻花香精顯得太過造作,這次用了佛手柑和伊蘭兩種精油,佛手柑的甜味中和伊蘭的濃郁,剩下花的清香,優雅清新。新的山茶花油雖然價格昂貴了些,但是泡沫細緻、滑順,非常滋潤,希望能夠藉著這塊皂,讓你感受到櫻花的高雅與美麗。

 

 

人和人的緣份很奇妙,奇特的因緣有時令人懷疑,這一切是否早已注定?我相信任何事情都有安排,不管是人或事,我願意誠心對待,隨順因緣,學習用更豁達更寬闊的心,面對順境與逆境;感恩順境給我的福報和善緣,感恩逆境給我的淬煉和磨練。


 

 

 

分: 山茶花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米糠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椰子油;法國粉紅石泥,佛手柑、伊蘭精油。

使用建議:洗臉沐浴,一般肌膚~乾性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