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姐代製的護唇膏,用馬口鐵容器,和用管裝的感覺不太一樣。

為了方便挖出來使用,增加了軟油的比例。

成分和之前的條裝是一樣的。








薰衣草玫瑰果護唇膏

 

這款護脣膏用起來相當滋潤又不油膩,非常好吸收,尤其是淡雅的薰衣草香味,男女老少都很適合。很冷的時候也可以挖一點塗抹雙手,避免脫皮龜裂。因為使用的油都是德國有機認證通過的,小朋友吃進去也很安心。

 

成分:

 

德國Oelmuehle有機野玫瑰果油

http://www.oelmuehle-solling.de/

玫瑰果油的強項是淡斑和淡化細紋,在「植物油全書」(p.68) 中提到,它帶有『高單位不飽和脂肪酸,能維護細胞膜的運作,並且活化細胞組織並進一步達到肌膚再生的效果防止肌膚老化』。

 

德國Oelmuehle有機初榨橄欖油

http://www.oelmuehle-solling.de/

「植物油全書」p.92 : 『具有豐富的油酸和維生素E的成分,十分滋潤肌膚和促進肌膚細胞再生。這種能駛皮膚溫暖的脂肪時十分適合乾性、血液循環不良、龜裂和有脫皮現象的皮膚使用

 

德國Ayudhi高地薰衣草精油

http://ayudhi.com/index.html

這款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很溫和,走中性路線,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花草能量芳香療法」p.90 : 『可減輕頭痛、偏頭痛、和一般過敏,在安撫和支持心的氣能之作用下,薰衣草精油也可以用於治療神經緊張,不眠,心悸和高血壓的情形。』

 

德國Ayudhi未精製有機乳油木果脂 Shea butter

http://ayudhi.com/index.html

乳油木果脂又稱為「雪亞脂」,是從乳油木果仁中提煉出來的油脂,它含有可皂化的脂肪及脂肪酸、肉桂酸等成分,除了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具有吸收紫外線的效果,因此是一種天然的防曬品。另外,乳油木果脂也含有植物固醇(Phytosterols)及維生素E,這是乳油木果脂最珍貴的護膚價值所在,當中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最適合嬰兒及過敏性肌膚的人使用。

 

天然蜂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