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肌玉膚美人皂
甜杏仁米糠皂

 

一直聽說米糠入皂的洗感非常好,除了可去角質之外,還可以使肌膚柔嫩,並兼具美白的功能,因此,我還特地到米廠尋找第一手米糠,老闆可是相當自豪他的米,一聽到我要拿來作肥皂,馬上很豪邁地送我一大包剛剛輾下來的米糠,還告訴我,沒用完可以拿來敷臉,或直接用布包起來搓身體,保證皮膚幼咪咪,真是個熱情的輾米大叔!台東的米是台灣有名的,在台東吃慣了池上米和關山米,嘴巴養的特別刁,對米的要求總是特別高,用米糠做皂當然也不可以馬虎。米糠的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如植物纖維、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維他命EB6B12B1,有極高的美容價值當然也是護膚的“聖品”,它含有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防止細胞的老化,而且其中微細的粒子,雖然不像一般潔面液那樣泡沫豐富,但是有磨砂的效果,能除去多餘的老化角質,提高細胞代謝能力。洗完臉後,還會留下適度的滋潤,使皮膚感覺柔軟、不乾澀。

成分:橄欖油、甜杏仁油、澳洲胡桃油、椰子油、棕櫚油、棕櫚核油;迷迭香精油、薰衣草精油;米糠粉。

 

使用建議:一般肌膚、敏感及乾性肌膚適用。米糠可以軟化肌膚、去角質、兼具美白與保濕,用來洗臉或洗身體都相當優,可以說是美人們保養身體肌膚不可缺少的好皂,想要擁有一身『冰肌玉膚』的美人,請務必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