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80155.JPG

L1080156.JPG

 

1531365736-2211287883_n.jpg

以色列死海泥鹽皂

 

這個配方參考了捷克觀光伴手禮Botanica 的死海泥皂,添加了以色列的死海泥和死海鹽,精油的味道是加了茶樹、廣藿香與尤加利精油;雖然是鹽皂,但洗感溫和,沖淨後會皮膚乾淨不緊繃,中性、乾性肌膚可以用來每天洗臉洗身體,是一個款相當稱職的美膚皂,絕對不會輸給外國皂喔!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甜杏仁油。

添加材料 : 茶樹、廣藿香與尤加利精油,以色列死海泥、以色列死海鹽。

 

介紹一下死海泥 : 

死海泥(浴療泥)含有多類礦物質。死海礦物質可影響肌膚淺層細胞活躍、代謝,這種過程的推動力正是死海的高鹽濃度,高礦物泥也能鎮靜過敏細胞核產生反吸力除去肌膚上表面異物,二者全因吸收了過去海洋中生命體的精華和大自然物質(火山灰),只要附著肌膚面便會釋出能量暢順系統,促使肌膚健康美麗。死海礦物泥鹽含大量溶解的礦物質,在皮膚表皮會形成一個水分滲透的對流現象,皮下層的水分被誘發滲至上層,缺水的皮膚因而及時提高濕度。與此同時,礦物質向皮膚內滲透,吸附在皮膚毛囊、汗腺及表面帶正電荷的油脂污垢、死表皮細胞、細菌上。深度的清潔後,釋放出之營養成分更能深入皮膚被吸收,增加細胞活動能力,達到保水、排毒及活化細胞之功效。

 

 

1g $2.7 每塊約110~125g

鹽皂秤公克重量計價,請私訊訂購。另外今年有六款鹽皂可以選購,任選三款(數量不拘) 即可打九折。是任選三款,不是三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