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90244.JPG

 

 

玫瑰伊蘭優格岩鹽皂  優格新配方!

1g, 2.6

適合中性與中性偏乾肌膚

玫瑰岩鹽皂新配方,稍微修改了一點油脂比例,並且添加優格,中性偏乾的朋友可以拿來去角質也不會覺得乾澀。玫瑰鹽皂添加了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味道是伊蘭伊蘭、玫瑰天竺葵和一點鮮採玫瑰香氛,使用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花香,但是味道很清淡不會很濃郁。

今年添加了優格的玫瑰鹽皂洗感更加潤滑,玫瑰岩鹽的顆粒融化比較慢,所以使用的時候會有微微的顆粒感,但很快就會溶解於水,伊蘭精油和玫瑰天竺葵精油的味道非常溫柔,是適合女性朋友的鹽皂。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核仁油。

添加 : 喜馬拉雅山玫瑰岩鹽、茜草根粉、法國粉紅礦泥粉、伊蘭伊蘭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鮮採玫瑰香氛、馬修優格。

關於玫瑰鹽

玫瑰鹽則來自於巴基斯坦上喜馬拉雅山脈斯山脈,玫瑰鹽形成原因為太古時期地殼變動,將原始深海中含天然總合礦物質的結晶鹽與深層海水,隨造山運動一起隆起,深藏在山脈中。因此,玫瑰鹽富有多量的礦物質: 鈣、鐵、鋅、鈉、氯、磷、鉀、銅、錳及多種微量元素的水溶性礦物鹽。特別是含有豐富天然鐵質,所以呈現出如紅寶石般的自然紅色色澤,所以才叫做玫瑰鹽。現在玫瑰鹽不但是高級餐廳中的用鹽,還是健康人士必備的廚房用鹽,甚至有人拿來泡澡按摩用,聽說還可以淨化並且穩定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