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40859.JPG

L1040869.JPG

伊蘭玫瑰花精皂
製造日期 : 20160913
熟成日期 : 20161013

1. 添加巴赫花精 : 聖星百合、岩薔薇、甜西洋栗
2. 添加精油 : 伊蘭伊蘭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廣藿香精油
3. 使用油脂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玄米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另加入少許研磨玫瑰花瓣。
4. 100g $240

這款皂是為了閨密好友特別量身訂做的,因為好友喜歡花香系列,希望可以製作一款帶有玫瑰花香,給中性偏乾的人秋冬使用的肥皂。因此我用了高比例的伊蘭伊蘭與玫瑰天竺葵精油,這兩種味道的花香是屬於氣質派,不是那種招搖冶豔的花香味,而是淡雅的幽香,搭配一點廣藿香精油定香,希望肥皂在熟成後,仍舊保有高貴的氣質花香。油脂方面因為設計給比較乾燥的人使用,所以起泡度就完全使用刺激性較低的棕櫚核仁油,搭配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與橄欖油,所以可以洗顏沐浴兼顧。另外還研磨了一些玫瑰花瓣入皂。這款皂做了一批,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預購。
這次所加入的花精有三種 : 聖星百合、岩薔薇、甜西洋栗,當身心俱疲,覺得未來一片灰暗,處於忍耐力所能承受的極限狀況,或者受到驚嚇後身心留下了極度恐懼的後遺症,希望能夠讓這些後續的困擾緩和下來,穩住情緒,為痛苦和悲傷帶來慰藉與舒緩。聖星百合和岩薔薇常用在穩定受到意外驚嚇的人。雖然製作一塊穩定安撫情緒的清潔用品聽起來實在有點玄,但我仍舊抱著祝福的心與念力,希望我的好友可以在洗這塊肥皂的時候能夠身心都獲得安撫,洗的時候肌膚舒服,洗完後心靈覺得安定!

 

L1040873.JPG

L10408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