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色橘油洗衣皂.jpg

橙香橘油護手洗衣皂(乳油木果脂護手配方)

100g $100

今天用一般的棕櫚油,於是這批橘油洗衣皂便呈現了比較淡的淡黃色了。橘油融鹼會有很濃的橘子味道,是用了許多橘皮榨汁並過濾取其濃厚汁液發酵,非常費工費時,但是用來清潔各種衣物和髒汙效果很好,加上這個配方天加了一定比例的乳油木果脂與少許橄欖油,所以使用起來既不咬手又可以達到清潔的功效,是很多人喜愛的家事皂款。去年私下也做了一款原色的橘油洗衣皂給家裡的人使用,雖然說是洗衣皂,但是也可以用來洗碗盤,不用擔心洗劑殘留,是廚房必備的一塊肥皂喔! 
 
關於手作橘油的介紹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371648522
家事皂使用方式介紹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444493016

使用油品 : 乳油木果脂、初榨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冷壓橘子油、甜橙精油、苦橙精油、手作橘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