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JPG

 

從昨天晚上到今天下午大概整整躺了18個小時,半夜的時候最辛苦,一陣熱然後一陣冷,熱的時候冒汗,冷的時候手腳冰冷棉被怎麼蓋都不暖。還好到了中午覺得稍稍減緩症狀,咳出幾塊濃痰與血塊,下午再繼續休息,終於在傍晚時分想吃些東西,之前都一直猛喝開水。於是起身煮了一大鍋青菜熱湯加入我喜歡的手工牛蒡丸,然後用薑和青蔥爆炒了鹽麴雞肉。
這鹽麴雞肉真是下飯,建議大家可以試做看看,前一夜用點鹽麴加米酒醃製雞胸肉,薑片與青蔥爆香後加入雞肉炒香,然後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菇類或青菜,我加入杏鮑菇和馬鈴薯條,炒的時候因為鹽麴的關係,很快就會有焦香產生,起鍋的時候如果有九層塔會更好! 不用再另外調味加鹽等,因為鹽麴已經有加了鹽巴,雖然只有鹽麴,但是會帶有淡淡的焦香與甜味,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喔 ~ 還有馬鈴薯條再一半的時候加入即可,這樣起鍋時不會軟爛或是粉粉的,帶有點脆感,非常好吃! 
吃過自己煮的晚餐後覺得精神稍稍回恢復,終於可以打起精神去蓋皂章,整理我的肥皂了 ^^

 

 

IMG_2520.JPG

IMG_2518.JPG

 

IMG_2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