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39.JPG

馬鈴薯家事皂 (乳油木果脂護手配方)

 

馬鈴薯家事皂真的是一塊非常好用的萬用肥皂,除了清洗平日餐後的鍋碗瓢盆,蔬菜水果之外,還可以洗衣服、刷地板、刷浴缸和洗手台等等。使用方式很簡單,用菜瓜布在肥皂上抹一抹,或是直接拿肥皂在菜瓜布上抹個幾下,沾水,就可以直接刷洗,清潔碗盤鍋子,用量不用多,除非真的很油膩,稍微抹一下就很多泡泡非常好洗! 也可以用來清潔蔬果,用手稍微抹一點肥皂,在木瓜、南瓜、蘋果青蔥、芭樂等需要吃皮的蔬果,表面用泡泡抹一抹,再用水沖乾淨,一下子泡泡就沖掉,很快,而且乾淨不殘留。菜瓜布上抹些肥皂直接刷洗砧板,再用清水沖去泡泡,不用擔心化學洗劑的殘留。家事皂去鍋子汙垢與茶垢的能力也很強,家中有陳年老垢的用具都可以拿來刷刷看。配方中添加了高級又滋潤的乳油木果脂,很適合洗滌時容易乾裂的雙手。關於如何使用馬鈴薯家事皂的專文介紹可以看這裡 :

 http://sakuratobe.pixnet.net/blog/post/444493016

我收到很多有富貴手的客人,使用這塊皂後情況獲得舒緩,最近又讀到一本書叫做””恐怖的自體免疫疾病療癒聖經”,自體免疫疾病堪稱現代社會的流行病,而這本書的主旨是教大家如何從飲食和生活方式,保護自己的免疫系統,我看到一半,其中剛好看到關於暴露在毒素、汙染物、化學物質和藥物中,所引發的自體免疫疾病,其中一種叫做 “多重性化學物質敏感 “ (MCS,Multiple Chemical Sensitivity),這是一種長期暴露在對環境中低劑量化學物質,尤其是每天會使用到的汙染物,像是溶劑、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香水、汽油柴油、護膚產品、肥皂、洗髮精、各種家用清潔劑等等。有不少人在生活環境中,除去化學物質後,身體重新獲得舒適與療癒,因此書中建議使用無毒天然配方的美容與清潔用品,我想這大概是為什麼有很多人使用了手工皂之後,再也回不去化學合成洗劑的原因之一吧!

家事皂皆裸皂出貨

使用油品 : 椰子油、棕櫚油、乳油木果脂、檸檬精油、香茅精油、檸檬香茅精油

 

IMG_24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