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47.JPG 

50% 乳油木果山茶花滋養抗敏皂

每次做這款皂我都戰戰兢兢,因為高比例的乳木配方容易很快trace,所以除了要低溫做皂之外,還要皮繃很緊隨時注意入模時機。這次決定不要再使用會加速皂化的天竺葵了,改用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與一點點的苦橙。這塊皂用完全用棕櫚核仁油取代椰子油,所以非常適合皮膚極度過敏的人。另外我搭配的金椿的茶花籽油與初榨橄欖油,都是非常溫和滋養的冷壓油品,喜歡乳油木果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款不折不扣的貴婦沐浴洗顏皂喔! 

小叮嚀 : 高比例的乳木配方可以當作長期熟成的肥皂,所以多準備一塊留著半年後使用更能夠體驗乳木的滋潤與養護 ~ 

使用油品 : 乳油木果脂、茶花籽油、初榨橄欖油、棕櫚核仁油。薰衣草精油、檸檬精油與一點點的苦橙精油。

IMG_1051.JPG 

IMG_1062.JPG 

IMG_1065.JPG 

IMG_1069.JPG 

IMG_1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