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1  

 

台灣紅檜淨身皂

 

檜木精油越來越稀少,價格逐年攀升,所以每次做檜木系列的肥皂時我都很掙扎;台灣紅檜非常珍貴,比起其他進口檜木精油,有著更加濃郁沉穩的氣味,味道持久清香。檜木芬多精讓我們在沐浴時,紓解緊張、疲勞、憂鬱,對於失眠、頭痛也會有所改善;這塊皂還加入了『薑黃粉』,薑黃粉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對於紓解背痛關節炎及運動傷害都有幫助。其中所含有薑黃素,本身可以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高於維生素C&E等日常抗氧化劑,因此也具有強效的抗氧化功能,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不過運用在手工皂,就是一種天然黃色染色劑,洗起來會有微微磨砂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你再找一塊可以從頭洗到腳的肥皂,除了乳木香茅皂之外,這款台灣檜木淨身皂也很棒,我自己常常用這塊皂洗頭,洗完頭皮很清爽,檜木的清香也很舒服。外出的時候,只要帶這塊皂就可以洗頭、卸妝、洗臉、沐浴,不但相當方便也很享受!

 

IMG_0152  

 

 

我的紅檜精油是熟知門路的朋友幫我找的,目前用到這批精油就是台灣紅檜淨身皂與苦茶檜木何首烏洗髮皂,最近精油用罄打算在大量購入詢價時,才知道又漲價了所以未來可能苦茶檜木何首烏洗髮皂要更換精油,應該是會換成雪松精油或是其他木質類的精油,而台灣紅檜淨身皂如果有購入的朋友,請好好珍惜節省使用喔,因為很擔心可能有一天會沒有檜木精油可以使用 @@

 

IMG_0148  

 

成份: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椰子油;台灣紅檜精油、薑黃粉。綠色小皂塊是午時水艾草花精皂。

使用建議:一般膚質適用。

 

IMG_0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