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92  

橘油橙香清新護手洗衣皂

(添加乳油木果脂)

 

去年做的這款橘油家事皂,過去一年一直被大家詢問的熱門皂款。 這款皂除了添加父親的手作橘油之外,還添加了純橄欖油與乳油木果脂,還用了食用級Carotino紅棕櫚油,豐富的胡蘿蔔素,算是修護雙手、洗感溫和的家事皂,建議用來洗貼身內衣褲,或是初生嬰兒的各種用品,不用擔心殘留,媽媽們的玉手也不會感到乾澀。這塊肥皂不但是家事皂,它也是極油朋友們夏天的最愛,有客人跟我說,買這塊給先生和青春期的兒子洗澡,覺得既乾淨又划算,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只要抹一點點就有很多泡泡,皂體本身不會軟爛非常耐用呢! 和馬鈴薯家事皂相較起來,去油去汙力是馬鈴薯皂較強,橘油屬於較溫和的家事皂,味道加了甜橙、檸檬與苦橙精油。

使用材料手作橘油、Carotino紅棕櫚油、乳油木果脂、純橄欖油、椰子油。甜橙、檸檬與苦橙精油。

 

 跟馬鈴薯強力去油去汙皂一樣裸皂出貨。 

 

另外,橘油洗衣皂和馬鈴薯家事皂都可以拿來洗衣服洗碗盤的,交換使用是沒有問題的喔! 

因為家事皂和洗衣皂脫模後要儘快蓋章切皂,有時候會來不及蓋章,所以有可能會拿到是沒有蓋上ARIEL皂章的肥皂,但是一個月後的啟用日期都有蓋上。雖然蓋個是一個月後的啟用日期,但是兩周後就可以拿來用了。肥皂晾越久就會越乾燥,大概一個兩個月後就可以收到夾鏈袋或是保鮮盒中儲存起來。

 

IMG_5280

 

 

IMG_5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