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4  

50% 乳油木果山茶花滋養抗敏皂

 

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肥皂適合長期熟成,將肥皂放2~3個月,讓皂體本身夠乾燥,再包好放至半年、甚至一年以上再來使用,洗感會更加溫和,質地也相當細緻,洗過之前做的50% 乳油木果,到現在一直念念不忘,乳油木果脂的價格不親民,還忍不住做了這款肥皂,一定要好好享受貴婦般的沐浴待遇!

 

除了高比例的乳油木果脂之外,另外用了山茶花油(又是另一款高級油脂)與初榨橄欖油,並且用棕櫚核仁油取代椰子油,希望皮膚超級敏感的人,能夠在更加溫和的配方下受到呵護 ^^ 這真是一塊非常高級的貴婦沐浴洗顏皂,好期待可以使用的時候啊! 我自己一定要先藏幾個起來放1年再來用!

 

使用油品 : 西非有機精製乳油木果脂、山茶花油、初榨橄欖油、紅棕櫚油、棕櫚核仁油。金色瑪雅香氛。

 

IMG_4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