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倍母乳皂
(5)

 

這是林小姐訂製的母乳皂,一共 五公斤 ,分五種配方五次打成。

四倍母乳皂真的要打很久,尤其是比較滋潤的配方,熟成的時間也要拉長一點,讓皂體乾燥,使用的時候也要注意,最好是兩塊肥皂交替使用,使用完要晾乾,不要去泡到水,這樣才能延長肥皂的使用壽命喔!

母乳皂的顏色比較深,儘管低溫溶鹼,慢慢地它還是會變成森永牛奶糖的顏色。

 

1. 伊蘭玫瑰皂 (花香系,一般肌膚洗臉沐浴用,很有貴婦的FU ^^ )


2. 蜂蜜橄欖皂
 (特別用了70%初榨橄欖油,加了蜂蜜、蜂王乳和蜂蠟,給異位性皮膚炎的人
使用,沒有加香味,所以小寶寶用也
OK)



3. 陽光沐浴皂 (柑橘系:甜橙、檸檬、苦橙,沐浴用)



4. 荷荷芭樁油洗髮皂 (加了高級的荷荷芭油與山茶花油,就是日本說的樁油,用來洗髮)



5. 寶貝酪梨皂 (給小寶寶用的,加了未精製酪梨油和乳油木果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