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gwort & Aspen Soap

 

想要做花精皂已經很久了,剛好有朋友建議,用在這個配方相當適合,艾草一向用來保平安,而白楊則是針對因為恐懼,不安,無法入睡的人,尤其是經常以為受到魔鬼干擾,或是對人生有太多的莫名恐懼,甚至會在半夜經常驚醒,針對這樣的情緒,可以使用白楊花精。另外,精油部分則是放了杜松子精油,杜松子在芳療上用來鎮定神經改變情緒,也是釀製琴酒的主要原料喔!



剛剛TRACE的皂液,好鮮綠阿!



肥皂一般不講求療效,在配方的搭配上,僅就使用材料本身的原有的療效說明,畢竟一塊皂最基本的功能就是清潔。第一次做花精皂,和艾草、杜松子,這三種東西搭配起來,感覺就是很平安! 家裡有小朋友這塊皂應該會很適合。希望用到這塊皂的朋友可以用心感受,在跟我分享心得喔!


前幾天試洗了這塊皂,竟然泡泡都有淡淡的綠色,味道融合了杜松子和酪梨油的草香,

非常搭配,尤其是四倍母乳皂感覺好溫潤,握在手中的感覺,像是把很多的"草"濃縮

在一塊肥皂裡,清香又天然!  很棒 !
 






成分 : 橄欖油、未精製酪梨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乳油木果脂、椰子油。冷壓艾草粉、

巴赫白楊花精、杜松子精油。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