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洗髮皂

 

用手工皂洗髮對某些人來說,會遇到一些困難,比如說像是頭髮糾結、黏膩、覺得不易起泡等等問題,這些和所使用的皂本身、油的比例配方,以及個人的髮質狀況都有關係。愛麗兒的建議是多試試看不同的配方,找到洗起來覺得舒服的皂,那麼那塊皂就是適合你的皂了!同樣一個配方不同的人使用會有不同的感受度。

 

愛麗兒還是喜歡用檸檬酸潤絲,因為頭髮燙過,及腰的長髮如果沒有潤絲,恐怕變成真正的三千煩惱糾結絲了!

 

迷迭香洗髮皂有比較高的起泡度,樁油和蓖麻油都是對頭髮很好的油,乳油木果脂是非洲婦女用來修護頭髮的高級油脂,迷迭香一向是用來保養頭皮和髮絲最好的精油了!沒試過用肥皂洗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成份:樁油、蓖麻油、椰子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棕櫚核仁油;迷迭香精油。

 

使用建議:洗髮、沐浴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