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茶皂】的包裝

 

    從小在茶行長大,茶對我而言,應當是要非常熟悉,可是我卻連沏茶也不會,更別提對茶葉的瞭解了。我完全不懂「品茶」,但舌頭卻很刁,只管好不好喝,好喝的茶我會喝第二杯,不好喝的茶可能一小口就被晾在一旁了。

 

 






   但是自從我會做皂以來,一直想要做一款可以代表爸爸開了30多年的老茶行,當然名字就叫做『青芳茶皂』囉!技術層面上,做皂不是難事,但配方、皂樣和外面的包裝就可傷腦筋了;中國風的東西我一向不在行,偏偏茶這種東西,沒有了中國風的元素,就好像少了一點什麼。這次包裝樣式只能算是初試,接下來還有許多改進的空間,希望未來這塊皂能在老店裡,展現它對老店的感情和對老顧客的誠意。



不知道喝茶的朋友會不會喜歡這樣的茶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