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女散花

 

話說維摩詰居士生病時,有許多菩薩天人都去探望他。大家論法正開心時,有個天女也來贊助一下,她灑下天界的花朵,這些美麗的香花散落在每個大菩薩、大弟子的身上。怪的是這些花飄落在菩薩身上的花,都馬上掉到地上,只有落在大弟子身上的花,怎麼揮也揮不去。舍利佛這位老先生實在很尷尬,出家人身上黏了這麼多花,實在不如法,可這些花怎麼撥就是撥不下來。這天女也是太壞心了,逮到機會噹他說:「這花怎麼會不如法,花有沒有分別心,是你自己生出分別心你這樣跟隨佛出家還有分別心,才叫不如法呢!」



這天女果然伶牙俐齒,喔不,應該說她有般若智慧,舍利佛被噹的超慘,只好開始人身攻擊說:「妳這麼厲害,那為什麼還是個女人?」這阿羅漢真應該上些性別平等教育的課程,或者就讓他當個女人看看,所以天女就用神通力把舍利佛便成一個老太婆,喔不,是個正妹。舍利佛這輩子從來沒有這一樣被人耍過,實在緊張,當然天女還是給他留點面子,說了他幾句再變回來。



 

當然天女所說的法境界是相當高的,如果不是証悟的大菩薩是不會了解,何況是阿羅漢呢?只能說舍利佛這次踢到鐵板,小看了天界這些飛來飛去的正妹,原來人家可是曾經供養過92億諸佛,證得無生法忍的大菩薩所示現的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小看女人!

 

這位天女的口才與證量真是令人讚嘆,所以這塊皂就叫天女散花吧!用了榛果油和乳油木果,這兩種油都可以讓你的肌膚像天女一樣細緻柔嫩,不用灑香花也會一樣香喔!

 

成份 : 橄欖油、榛果油、乳油木果、棕櫚油、椰子油。檀香精油、佛手柑精油、薄荷精油、金盞花花瓣。

 

使用建議:乾性肌膚及一般膚質適用。可以洗臉和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