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80152.JPG

1531365736-744092342_n.jpg

 

法國給宏得灰鹽皂 (乳香&沒藥添加)

乾性和敏感性肌膚適用的鹽皂配方

 

法國灰鹽皂從上架以來一直非常受歡迎,堪稱回購率最高的一款鹽皂,雖然是設計給乾性肌膚可以使用的鹽皂,但它細緻的質地和療癒的香氣,也深受油性肌膚朋友的讚賞,每次一上架就會被它的粉絲們一條條地購入囤貨,是喜歡鹽皂的朋友必備囤貨款,一點都不誇張!

 

添加法國給宏得灰鹽、法國綠礦泥,加上乳香和沒藥研磨細粉,所有的材料都是上上之選,是市面上少有的高檔鹽皂,氣味則是用了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與廣藿香精油,搭配起來有種在森林中幽遠寧靜感,很多客人都反應是很雅緻又療癒的香氣。

 

順道介紹一下乳香與沒藥這兩款特殊的材料 : 

 

乳香frankincense是古代宗教儀式中常使用的香料,能在祭祀中散發出神秘而莊重的氣味;乳香樹脂從乳香木滴出時像乳液一樣。乳香產於乳香木,採集方法是在樹皮上割開傷口,流出乳狀汁液,接觸空氣後變硬,成為黃色微紅的半透明凝塊,除了用在重要的儀式上,同時也當作藥用,治療各種疾病。

 

沒藥是一種據說有神奇療效的藥物,希伯來人將沒藥樹枝製作成各種芳香劑、防腐劑和止痛劑。舊約時期,常被做成油膏,塗抹在傷口,促進傷口癒合,乳香、沒藥和黃金在聖經中是東方三哲在耶穌出生時帶來的珍貴禮物。

 

 

使用材料 : 椰子油、棕櫚核仁油、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油。添加法國給宏得未精製灰鹽、法國綠礦泥、乳香和沒藥研磨細粉。

添加精油 : 迷迭香精油、雪松精油與廣藿香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