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918.JPG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花精皂
製作日期 : 20201018
熟成日期 : 20201118
100g, $280 同款肥皂買10送1

曾經有幾位體質較為敏感客人這樣給我回饋,如果艾草皂是淨化外在不好的的磁場或是負面能量,那麼玫瑰花精皂就像是安撫內在的情緒,撫平過去的傷痕,消弭放不下的恐懼,是能夠從內心穩定自己、安撫自己的配方。

使用英國進口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融鹼,加入大馬士革玫瑰花研磨細粉,大家真的不要迷信玫瑰花皂粉紅色會是原本玫瑰花粉的顏色,因為不管是花瓣還是花粉,入皂後因為氫氧化鈉的關係,都會變成淡淡的棕色,而顏色的深淺,還要看添加的玫瑰花粉比例、其他添加物和油脂的顏色來決定。總之,真正添加玫瑰花瓣或是花粉的玫瑰皂是不會有漂亮粉嫩的粉色。

這次添加的是環保香氛 : 白茶玫瑰,這款香氛是由波本天竺葵精油、玫瑰草精油、檀香精油、克什米爾產區薰衣草精油、土耳其玫瑰精油,以及天然精油分餾單體成分調製而成;這款味道我放在桌前好一陣子,非常耐聞,偏好花香系列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玫瑰皂的油脂配方適合中性偏乾的人使用,可以洗臉洗澡,髮絲很乾燥的人也可以拿來洗頭髮。

另外,玫瑰皂添加的花精是英國原裝進口的巴赫花精有三種 : 聖星百合、岩玫瑰、甜西洋栗。當身心俱疲,覺得未來一片灰暗,處於忍耐力所能承受的極限狀況,或者受到驚嚇後身心留下了極度恐懼的後遺症,希望能夠讓這些後續的困擾緩和下來,穩住情緒,為痛苦和悲傷帶來慰藉與舒緩,這幾款花精常用在穩定住受到意外驚嚇的人,或是處理創傷與擔心的情緒。

使用材料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甜杏仁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英國原裝進口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土耳其進口研磨玫瑰花瓣粉、白茶玫瑰香氛。英國進口巴赫花精。

玫瑰純露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