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679.JPG

L1070682.JPG

 

#72%經典玫瑰馬賽皂

#72%經典薰衣草馬賽皂

#72%蜂蜜牛奶馬賽皂(無香款)

 

1.     72%經典玫瑰馬賽皂 (熟成日期20180923100g $230)

初榨橄欖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玫瑰香氛。

2.     72%經典薰衣草馬賽皂 (熟成日期20180923100g $230)

初榨橄欖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法國薰衣草精油。

3.     72%蜂蜜牛奶馬賽皂 (熟成日期20180923100g $230)

初榨橄欖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初鹿鮮奶、關山蜂蜜。

#以上三款可混搭買101贈送的一塊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超划算11個馬賽皂2300元再多贈一個外出用皂盒

 

夏秋季節交替之時,常常會有人乾癢過敏,我覺得馬賽皂的配方非常適合這個季節,滋潤度夠、好起泡,不但乾性皮膚適用,油性肌膚的人入冬用也很好。這次做了三款馬賽皂 : 玫瑰、薰衣草和蜂蜜牛奶,買101,多贈送的一塊可以自己任選,這批皂9月底熟成,剛好派上10月入秋轉涼之際,自用、或跟家人分享,當作禮物贈送友人也很棒!

 

這三款皂都是用72%義大利原裝進口的初榨橄欖油做的,通過檢驗才能入關,所以請大家放心。油脂的比例是72%的初榨橄欖油、10%棕櫚油,另外將18%的椰子油換成棕櫚核仁油,滋潤度提升、刺激度下降,喜歡花香可以選擇玫瑰馬賽,想要放鬆好睡的可以選擇薰衣草馬賽皂,想要無香肥皂的可以選擇蜂蜜牛奶,用初鹿鮮奶和關山蜂蜜做的,滋潤度倍增。

 

 

 

L1070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