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414.JPG

30%月桂橄欖皂

製作日期 : 20180329

熟成日期 : 20180429

100g $350

(同款肥皂買101)

 

 

記得多年前台灣的廠商剛剛進口月桂籽油的時候,我花了好幾萬元買了一批,試做了各種比例的配方的月桂籽油皂,可以控制在展現油脂特色並兼顧洗感的情況下,發現20%30%的都很好用,大家耳熟能詳的阿勒坡古皂就是用了,冷壓月桂籽油和橄欖油這兩種油為主所做出來的。

 

這批月桂橄欖皂用了30%的冷壓月桂籽油,另外搭配乳油木果脂和初榨橄欖油,一塊皂除了好的油脂還要有好配方,因為月桂籽油的特性帶有種草藥味與煙燻味,所以不加添加精油也會有油脂原來的味道,非常好聞。新配方的月桂橄欖皂,除了展現原本草藥煙燻味的特質外,不但起泡度優異,滋潤度佳,所以喜歡滋潤又好起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新配方的月桂橄欖皂。

 

 

 

使用油品 : 初榨橄欖油、冷壓月桂籽油、乳油木果脂、棕櫚油、棕櫚核仁油。

 

 

L1070415.JPG

L1070419.JPG

L107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