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070355.JPG

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花精皂 (新版)

製作日期 : 20180313

熟成日其 : 20180413

100g, $280 同款肥皂買101

 

這款肥皂是原本很早之前相當受歡迎的皂款 : 伊蘭玫瑰花精皂的升級版。後來升級使用玫瑰純露代替水的部分融鹼,並且加入玫瑰花研磨細粉,原本的還有添加粉紅石泥,這次索性全部都用玫瑰細粉,所以顏色比上次會深一點。大家真的不要迷信玫瑰花皂粉紅色會是原本玫瑰花粉的顏色,因為不管是花瓣還是花粉,入皂後因為氫氧化鈉的關係,都會變成淡淡的棕色,而顏色的深淺,還要看添加的玫瑰花粉比例、其他添加物和油脂的顏色來決定。總之,真正添加玫瑰花瓣或是花粉的玫瑰皂不會是漂亮粉嫩的顏色。

 

使用100%進口的保加利亞玫瑰純露製作,添加的是大馬士革研磨玫瑰花瓣細粉,搭配玫瑰天竺葵、伊蘭伊蘭精油以及廣藿香精油,和少許的先採玫瑰香氛,維持原本巴赫花精的配方 : 岩玫瑰、聖星百合、甜栗。

 

對原本就喜愛伊蘭玫瑰和把加利亞玫瑰皂的朋友,新版的玫瑰皂可以說是更棒的升級版了! 油脂的部分除了原本就會用到的初榨橄欖油之外,這次增加了兩種高級的油脂 : 馬油和白芒花籽油,滋潤度提升,肥皂會更耐用,香氣濃度和質感都更上一級!

 

使用材料 : 初榨橄欖油、乳油木果脂、杏桃核仁油、馬油、白芒花籽油、棕櫚油、棕櫚核仁油。保加利亞玫瑰純露、土耳其進口研磨玫瑰花瓣粉、伊蘭伊蘭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廣藿香精油、鮮採玫瑰香氛。

 

後記 : 之前的玫瑰純露皂有撒上花瓣,非常浪漫美麗,但是經過熟成期後,粉色花瓣的部分也漸漸成為棕色了,所以這次再做就沒有撒花瓣,讓肥皂完持乾淨簡潔的樣貌。

L1070332.JPG

玫瑰純露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