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5.JPG

做出自己的特色走出自己的路

我想寫在這裡妳應該也會看到。

做肥皂賣肥皂靠個人本事,一直模仿別人不會讓你比較好。這麼久以來,妳從皂款名稱、銷售方式、文字介紹到清單的編輯方式都幾乎很像,稍微的更動,其實都看得出來。希望妳走妳自己的路,不要一直做別人的影子,手工皂販售不易,所以要更加努力,做出自己的品牌與特色。

我曾經拍過一個蓋皂章的影片,但是被皂友懷疑是模仿她,殊不知我從做肥皂以來便如此蓋皂章,但是我還是把影片下架,從此便一直提醒自己,不要讓人有模仿或是抄襲的感覺,要就要做有自己特色的東西。

總之,不要什麼都學我了啦!我自己弄出來的東西,每一個字每張照片,所有的銷售方式和清單,都是自己弄得,不要再拿去修改使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