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374653_1475316742556298_5984516335051770365_n.jpg

 

低碳高脂(Low Carbs High Fat)的飲品介紹

酮好專訪 http://www.youtube.com/c/酮好

酮好字幕組影片 https://goo.gl/7hHF7u

如果你也覺得喝防彈咖啡覺得超膩,可以試試以下幾種變換的飲品。

 

關於烹飪這件事我常常憑感覺,很多時候都是手邊有什麼食材就用什麼,最好都以當季盛產為佳,煮飲料也看自己當日對濃度的喜好程度,所以基本上沒有固定的量,喜歡濃一點就鮮奶油多放一些,不需要甜味就可以省略各種甜味添加更好,至於咖啡和茶都可以按照自己平常的習慣煮,因為後來還要加鮮奶油,所以濃度要比單飲高一些。如果是要喝冰品,就要在更濃,以免再加入冰塊後味道被稀釋掉了。

 

我自己個人喜好奶油和鮮奶油勝於其他油脂,所以在製作飲品上,就會以這兩種為主,如果你喜歡其他像是亞麻籽油、苦茶油、橄欖油或是南瓜籽油的味道,都可以加入一些試試味道,總之,你喜歡的味道和比例就是最適合你的飲品 ! 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 Keto Morning !

 

溫馨小備註 : 赤藻醣並非必要,不需要甜度就不要加,手邊有其他習慣用的糖也可以替代,像是甜菊葉、椰糖或是羅漢果糖等等。

 

  1. 冰拿鐵咖啡 Coffee Latte

濃咖啡 一杯

鮮奶油 適量,加到自己喜歡的濃度

冰塊適量。

少許赤藻醣。

 

  1. 杏仁奶茶

杏仁粉2大匙,先用熱水沖開攪勻,杏仁粉不易攪散。另外杏仁粉要買有杏仁味的原豆研磨粉,無添加的。

鮮奶油 適量,加到自己喜歡的濃度

草飼無鹽奶油10~15公克,加入杏仁茶中一起融化。

赤藻醣適量,甜度是個人喜好調整。

所有材料攪勻即可。

 

  1. 抹茶拿鐵

將抹茶刷勻,倒入鮮奶油,鮮奶油濃度是個人喜好而定。喜歡有甜味的可以加少許赤藻醣醇。

 

  1. 鍋煮印度鮮奶茶

將紅茶與印度奶茶專用香料一起煮開,兩分鐘後關火,加入鮮奶油與赤藻醣,用濾網過濾。(可參考葉怡蘭的鍋煮奶茶配方,只需多加入印度奶茶專用香料)

 

  1. 鍋煮紅茶拿鐵

將紅茶煮開兩分鐘後關火,加入適量鮮奶油與赤藻醣,過濾。(可參考葉怡蘭的鍋煮奶茶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兒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